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规划 

2021年广州供电局路灯管理所常用备品备件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1年广州 路灯管理所常用备品备件框架采购项目

招标 公告

广东 广州 路灯管理所 委托 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 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 2021年广州 路灯管理所常用备品备件框架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通报处罚且处罚期未满的,或由 及其下属分省、子公司取消投标资格的且未解冻的。

6

不存在投标文件响应与事实不符或虚假投标的 。

7

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和《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废标情形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注册资本金须 要求:

(1)标的1: 折合人民币 5 00万元或以上。

( 2)标的2: 折合人民币 3 00万元或以上。

2

提供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 上述要求适用于标的 1:光源、电器类 )

3

由该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若中标由该投标人签订合同。

( 上述要求适用于标的 1和标的2 )

4

标的1部分需提供图册;标的2部分需提供样品。

(具体请参照投标报价清单上要求)

备注: 1.投标人被纳入 、广东电网公司、广州 廉情预警名单范围内,未完成评标的,由评标委员在初评环节予以否决;未定标的,由原评标委员会重新评议,对被纳入 、广东电网公司、广州 廉情预警名单范围内的投标人作否决投标处理。

2.根据《 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和《 供应商行贿行为记录及处置办法》,被 实施不接书(如有) ;

( 3 )投标人行为规范承诺书;

( 4 )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

( 5 ) 报名费用汇款凭证 。

备注:以上资料均 盖章、签名,并彩色扫描生成 PDF文件 。

本项目按 标的 报名 (须在招标文件购买记录表中注明需要报名的标的名称)。

5、 报名 费:本项目按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项目 收取,如下表 :

项目名称

报名费(元)

2021年广州 路灯管理所常用备品备件框架采购项目

200

6、 该项目报名费用只接受汇款方式, 汇款帐号如下:

收款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