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规划 

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塔筒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6     浏览:0    
  

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塔筒采购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和顺牛川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电机组塔筒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和顺牛川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6套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段式)发电机组的塔架。其中:4套W3600-D168-H100、2套W3000-D150-H93。风力发电机组的塔架,塔架需满足招标文件中图纸、制作规范、技术条件等要求,包含(但不限于)塔架本体、塔外梯、塔筒平台(含轴流风机、盖板、护栏、围边等)、塔架门(含风机铭牌、塔筒铭牌、防盗防撬门锁等)、内部直爬梯及固定支撑、安全滑轨(或安全钢丝绳)、布线安装部件(电缆桥架、导向环、电缆夹等)、照明系统(包含不小于50勒克斯的照明灯、备用电池、应急灯)、防雷接地铜线、灭火器、塔筒logo及安全标识,以及图纸中其他所有零部件。供货范围不包括风机厂家提供的免爬器、灭火器、塔筒连接高强螺栓、动力电缆或导电轨)。供货范围还包括2套塔筒吊具(装卸车用的吊带、吊耳及卸扣等)、设备运输和技术资料及相应服务。 
     本项目塔筒装卸运输需另包含堆场(满足存放6套塔筒)的设置、看护,堆场存放塔筒的转运、装卸及到风机平台全部运输费用。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第一批3套:2021年7月15日; 
     第二批3套:2021年8月10日。 
     最终交货日期以买方的排产通知书为准。交货时同时提供相应货物技术资料;第一批交货的同时提供卸车用的专用吊具。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A1/A2或D1/D2)或同等级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或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完成90套或以上塔筒的生产及供货业绩。该产品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产品供货范围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 
     3.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4.安全要求:近三年未发生县级以上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8.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021年05月07日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