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煤矿、铁路运输处供电系统改造设计、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1     浏览:0    
  煤矿、铁路运输处供电系统改造设计、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陈家沟煤矿、铁路运输处供电系统改造设计、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工程设计

1.2项目地址:甘肃省平凉市

1.3采购范围:

第1项.陈家沟煤矿供电系统改造设计

(一)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1.陈家沟煤矿1997年建成投产,生产能力45万吨/年,矿井供电电源取自华亭变6千伏不同母线段,采用架空线路共杆架设,一用一备。2002年—2004年经过两次技改,井型提升到120万吨/年,核定生产能力150万吨/年,随着采区延伸,2009年—2010年建设投用现用变电站,电源仍取自华亭变6千伏不同母线段,供电线路华管一回612采用架空线路供电,导线为240mm2裸钢芯铝绞线,华管二回621采用地埋电缆供电,电缆为240mm2铜芯铠装电缆,一用一备。2011年矿井采煤工作面进入八采区后,因矿井装机功率增加,采用了增大矿井电源进线截面的方式至今,线路运行方式仍一用一备,电压等级维持6千伏。

2.矿井现有总装机功率16740KW,运行功率9904KW,根据矿井日常监测纪录及统计,矿井进线峰值运行电流约520A;8514自动化综放工作面及压风、制氮等用电设备增加运行后,矿井装机总功率19502KW,运行功率13894KW,峰值运行电流约700A,采用增容、分裂供电方式后,两趟进线运行容量仍达到6千伏供电线路单回路最大供电能力上限,矿井供电不可靠。

3.根据【平凉供电营销函(2020)27号】《关于陈家沟煤矿增容供电方案的答复函》要求,612华管一线、621华管一线单回路运行时最多承担9065KVA负荷。矿井现最大运行负荷13894KW,矿井供电线路能力不符合《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六条“矿井应当有两回电源线路(即来自不同变电站或者来自不同电源进线的同一变电站的两段母线)。当任一回路发生故障停止供电时,另一回路应能担负矿井全部用电负荷”之规定。

4.根据《陈家沟煤矿供电系统改造项目方案设计》,随着矿井自动化、智能化建设发展,矿井供电负荷增加较大。但目前矿井上报电力局容量不能满足自动化综放工作面增加功率的需要,需增加矿井供电容量,建议尽快建设35千伏变电站,以适应发展需要。

5.《关于印发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145 号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矿井“十四五”规划和采掘接续计划,矿井需实施煤流系统扩能改造、快速掘进等项目,并于2023年施工九采区开拓工程,运输、煤流、排水等用电设备增加,矿井装机总功率及运行功率进一步增加,矿井电源主进线6千伏电压等级供电容量不能满足供电需要。

6.矿井八采区变电站供电线路长度约3.8KM,线路电压降接近允许值,采掘工作面设备启动困难。进入九采区后电压降问题更加突出,影响设备运行。

矿井需将6千伏等级进线电压提高到35千伏,同步新建35千伏变电站,提高矿井供电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经济性。现需完成项目设计。

建设地点:华亭市陈家沟煤矿。

范围:本项目主要内容共计1项,对陈家沟煤矿供电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并提供项目工程概算书(含市政赔偿、电力设备缆线路校验、其他各类临措工程等预算,将已完成的陈家沟煤矿供电系统改造(八采区变电所)工程设计书及工程概算书,融合在本项目设计和工程概算书中),一、二回35千伏进线通道、变电站选址、地面35千伏变电站选型设计;根据初步设计审查意见,完成本项目详细的设计说明及施工图纸。

设计工期:在合同书签定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前30日内提交项目初步设计并进行审查,后30日内提交详细的设计说明及施工安装图纸。

其它说明:严禁提供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安全技术工艺、设备目录及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中的产品。


第2项 神峪河装车站项目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工程设计

(一)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 ;

规模: 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线路设计 ;

范围:本项目主要采购内容: 神峪河装车站项目需引入两路10KV 外部电源分列运行,一路负荷2305KVA由35KV神峪变电站111备用间隔专线供电至煤炭储装10KV变电所;另一路负荷2000KVA由35KV水联变电站公网线路112水上线主线003号杆T接供电至煤炭储装10KV变电所;煤炭储装10KV变电所设计增加1台高压开关柜及供电电缆,给铁路装车站信号楼10KV变电站供电。设计单位根据容量设计线路路径、长度、线径、电缆型号、杆型及金具等附属设施,编制本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预算书及技术规格书,预算书包括与高速公路、铁路、林业等相关单位、个人的一切相关赔偿费用、增容费。

工期:合同签订后5天内开工,项目总工期45天;

(二)其它说明

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必须到现场勘察、了解掌握现场神峪河装车站项目10KV高压双回路电源要求、架空线路通道,杆基、金具选型、电缆及相关配套设备附件数量等,以实际现场的所需为准。如因投标单位不踏勘或踏勘测量不准确等一切原因,造成高压双回路电源设计不达标、间隔设计未通过平凉供电公司的审核、工程施工安装不符合现场要求等一切后果均由投标单位负责,招标人不再追加任何费用。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IMG_256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2.2资格能力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专业高级职称。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首页、能反映工程/服务清单、签字盖章页等)。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30日09时00分至2021年12月6日17时00分止。

招标文件费:8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