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福建分公司 污水处理系统清淤处置 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浏览:0    
  

福建分公司 污水处理系统清淤处置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霞新路1号
  项目规模:本项目污水处理系统容积约12000m³,预计池内约有6000m³泥水混合物(本项目采用总承包的形式,此数据为预测数据,不作为最终结算依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标段名称:污水处理系统清淤处置
  招标内容和范围:1.前期检测:中标人负责对招标人污水处理系统各池内污泥及沉淀物等进行检测,判断固体废物性质;
   2.中标人根据检测结果,依据国家及地方政府相关规范标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交由招标人及招标人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审核;
   3.按照审核通过的项目实施方案,中标人根据招标人污水处理系统实际处理情况分阶段对各池内污泥、填料及沉淀物等进行清理清空和外运处置,明确污泥、填料及沉淀物去向,提供相应处置完成合格证明,最终达到池内废水、污泥、填料及沉淀物等均清理清空的目的;
   4.为配合此项目实施,招标人污水处理系统可恢复正常运行,中标人现场压泥产生的滤液(若有)由招标人处理,但污水处理系统恢复正常运行及运行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物质、药剂需由中标人承担。
   5.中标人需自备压榨设备(若需现场压榨)、运输车辆、清理设备;
   6.招标人提供水、电接入点,中标人须安装水表、电表,水费(若使用污水处理中水不收费)按4元/吨,电费按1元/kwh,招标人于每月末,根据水表、电表计量数通知中标人缴纳水电费,接到通知确认无误后,中标人应在7个工作日内缴款;
   7.中标人需为投保工程一切险(含附加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为施工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购买的人身意外保险需要提供人员名单,投保期间满足本工程要求并支付费用(意外保险最低额度不得低于工作地工伤保险赔付额度)。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100天内(具备清理处置条件,雨、雪、国家法定节假日剔除)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3年内无环保违法行为记录和信用中国发行的信用报告无不良记录;
  1.2专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劳务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1.3注册资金:300万元以上的;
  1.4资格要求特别说明:投标人须具备本条第1.1、1.2、1.3项要求的资格,同时须在投标时明确自身是否具备在福建省内处置污泥资质,若该投标人不能在福建省内处置污泥的,招标人评标时在确定最低报价的投标人后,通知该投标人7个工作日内提供与福建省内具备污泥处置资质的第三方签订的本项目涉及的污泥处置合作协议(合同)或招标人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对招标人污泥处置备案批复的许可,若该投标人无法提供,视为其资格不满足本次招标要求。
  
  2.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必须安排专职项目经理常驻项目现场,且其具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或住房及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安管人员证书。
  4.安全要求:必须配备安全员至现场常驻监督。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2021年12月08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