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概况

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北城世纪大厦11楼11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4日 09点00分 对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LYHRCZC2021-093号

二、招标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招标服务一览表》。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要求服务的投标人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或者提供基本账户

(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提供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

(5)投标人须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6)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投标人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特定条件:

明细

描述

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须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1123日至2021121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招标文件购买

以上资料报名时均须提供1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12月24日上午9时00 分 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应准时参加开标会,同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文件,不符合上述规定的,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投标资料,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上午9时00分 请在投标截止时间5日之前, 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十、以上如有变更,华睿诚项目管理 会通过中国 ( /)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十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