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2022-2023年江汉涪陵页岩气公司橇装设备(框架)撬装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委托,对2022-2023年江汉涪陵页岩气公司撬装设备(框架)所需撬装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江汉油田 。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11229-2009-16693-B1

2.项目内容:2022-2023年江汉涪陵页岩气公司撬装设备(框架)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调压撬\FYS 426 1000/6.3
3.00
包1-撬装设备
2
计量分离器\DN800 PN6.3MPa N=2.0m3
35.00
包1-撬装设备
3
生产分离器撬\DN1200 PN6.3MPa N=6.0m3
5.00
包1-撬装设备
包号
招标企业
第1名份额
第2名份额
B1
70
30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09:30时。

17.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4日09:30时。

开标不接受 邮寄的投标文件。

1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