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2021-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2021-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066021S5509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2021-2023年度财务决算审计项目(招标 3.1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且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每条内容的详细证明资料及要求提供的原件,如果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将被视作不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2标段一的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成立时间3年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提供有效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应为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最新通告的《2020年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AAA级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内的AAAA级及以上单位,提供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2.2财务要求:/;
3.2.3业绩要求:/;
3.2.4信誉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与招标人相关企业无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3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执业或受到相关机构处罚,没有出现重大质量控制或职业道德等问题。(出具承诺书原件,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 格式九)。
3.3标段二的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3.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法采用公司或者合伙形式设立,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最新通告的《2020年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AAA级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内,提供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3.2财务要求:/;
3.3.3业绩要求:/;
3.3.4信誉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与招标人相关企业无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3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执业或受到相关机构处罚,没有出现重大质量控制或职业道德等问题。(出具承诺书原件,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 格式九)。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控股和管理关系的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投标;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投标;如有上述情况均否决其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