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葛洲坝二公司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母线洞、主变室及出线竖井钢筋混凝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招标编号:CGGC2GS-GC-MEDXMB-JZCGZX-2022-002 )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与国能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开发 签订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引水发电及泄洪放空洞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MED-SG-2021-002号),拟对该项目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母线洞、主变室及出线竖井钢筋混凝土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玛尔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交界处的黄河干流上,距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上游约5km,是龙羊峡以上黄河干流湖口~羊曲河段规划实施的第十二个梯级水电站。电站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75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69km,西宁~果洛S101省道从下坝址右坝肩通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主厂房、主变室、尾闸室三大洞室平行布置,主厂房与尾闸室中心线间距为107.45m。厂房纵轴线方位为NW320°,厂房总长221.45m。厂内安装4台520MW及1台12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大机机组安装高程3067.3m,机组间距31.5m;小机机组安装高程3063.5m,机组间距18.65m;主厂房吊车梁以上开挖跨度为29.3m,以下为27.1m,主厂房高度为74.1m。主变室长197.10m,宽18.50m,高24.74m。尾闸室布置5孔闸门槽,在尾闸操作廊道上游侧为“一机一洞”,断面型式为城门洞型,大机过水断面尺寸为宽高=10.3m14.2m,衬砌厚度1m,小机过水断面尺寸为宽高=4.45m6.15m,衬砌厚度0.7m,在尾闸操作廊道下游侧通过“卜”型岔管变为“两机一洞”和“三机一洞”,断面型式为城门洞型。
2.2工程建设
2.3施工内容: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基岩清理、钢筋安装、模板安装及拆除、钢管脚手架搭拆、冷却水管安装、止水安装、混凝土浇筑、混凝土保温、小型机具、施工所有材料的水平运输(除混凝土水平运输甲方负责外,其它所有材料运输均由乙方负责,并承担费用,包含大型异型模板的水平运输、包含二次转运)、施工排水和修补缺陷及竣工验收后缺陷责任期内的维护、工完场清、材料回收入库、多卡转梯搭拆、施工通道、施工照明、施工排水、临建设施、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工作、一切辅助用工及承担与本工程有关的风险费用、保险费用、规费、税金(税率3%)、进退场费、配合甲方的设备操作等达到设计要求的所有工序等全部内容。
2.4工程计划工期:2022年 3月 15日至2023年 1月 22日,共 312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2.5工程资金来源: 业主进度结算款。
2.6工程质量要求: 建筑单元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全部单位工程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劳务或相关施工资质;证照齐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
3.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类似水电站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业绩(合同金额250万元及以上)。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上无失信行为(含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记录,未被列入 集团和葛洲坝集团的供应商黑名单、慎用名单(黄名单)。 
3.4近三年未发生一般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网址 /,下同)注册合格的分包商。
3.5项目经理资格:符合第一章第9.2款规定的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6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22年 01 月 05 日至2022年 01 月 10 日
4.2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