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大庆油田总医院_室外管网迁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大庆油田总医院_室外管网迁建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庆市高新区外包产业园A1-1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640930 施工内容:将门诊楼东北侧化粪池及原门诊二部北侧停车场污排管线迁移至门诊楼东南侧绿化带;新建化粪池一座:G13-100F型(参见标准图集03S702-P113);污水站的采暖管线及清水管线进行临时搭接。本次共招录1家施工单位。

工期:1个月,以签订合同为准。

项目施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部人员配备标准:项目经理1人,具有相应专业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1人,岗位证在有效期内正常使用或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质量员1人,提供有效证件;施工员1人,提供有效证件;安全员1人,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投标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施工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5272021531,每天上午900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640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