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汤旺县供热管网改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汤旺县供热管网改造建设项目

招标情况书面报告

一、项目简介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汤旺县供热管网改造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工程概况如下:

1、项目

2、项目编号:SG0806G21003

3、工程

6计划工期69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0723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0930日。  

7、质量标准:合格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10、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1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4、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二、招标文件发售

本项目于20210625日在黑龙江 网、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伊春市 网发布招标公告,接受报名并同时开始发售招标文件。到报名截止时间20210701日,共有4家单位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三、开标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107160900分, 至投标截止时间共4家投标单位线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会议准时开始。出席会议的有:招标人代表、监督人代表、伊春市 工作人员、及 工作人员。

1、宣布开标纪律;

2、开标现场由投标单位线上对投标文件自行解密,并确认投标信息;

3、开标会议结束。

四、评标

(一)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其中:招标人代表2人,专家5人,自黑龙江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二)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1、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初步审查标准对4家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审。

2、经审查4家投标文件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3、专家组按招标文件规定,对投标单位商务标报价进行排序、审核、签字确认,推荐合格中标候选人(按排序)为:

第一名:方正县市政建设工程公司                      得分:92.52

第二名:黑龙江宇峰建设集团                   得分:88.62

第三名:黑龙江原野水利工程               得分:88.06

按排序先后确定:方正县市政建设工程公司为该项目的预中标人。

 

五、公示

拟中标结果在黑龙江 网、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网上公示三天,经过三天公示无异议和投诉。故确定最终中标单位为:方正县市政建设工程公司。中标金额为:6,839,376.41             

 

   以上为本项目招标情况报告,申请备案。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20210720093421817163475571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