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绿动能源有限公司高新区配套热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浏览:0    
  

绿动能源有限公司高新区配套热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湖北荆门掇刀区。

建设规模: 本期建设长约 10 公里,蒸汽主管道最大管径 DN600,包含 约 5 公里冷凝回收管。

项目整体进度: 第一阶段 5 公里,要求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第二阶段随项目进展进行相关设计工作。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交货期/服务期限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荆门高新 区配套热网工程 设计

 约 10 公里蒸汽主管道地勘、设计,详见技术卷

以项目竣工 图出具时间 为准

 15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荆门高新 区配套热网工程 设计

1.专项资格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热力工程) 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及质量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GB2 类特种设备设计许可  证。

(2) 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至少有 2 个已完工业蒸汽管网输送距离不小于 5 公里(单 个工程) 的工程设计业绩。 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 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工作范围的页等) 及投运证明,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 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

(4) 信誉要求: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执业 资格证书及热力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并从事本专业工作 5 年及以上。承担过 类似 2 个以上设计业务,业绩、信誉良好 (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 的履历表并加盖公章)。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

(7) 其他要求: 1.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 系列环境体系认证及 GB/T28001(或 OHSAS18000) 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 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 月 12 日至 2021 年 1 月 18 日,上午9:00~11:30,下午 13:30~ 17:30。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