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移民代建总承包项目道孚县四座集镇公共建筑第三方质量鉴定服务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招标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道孚县四座集镇公共建筑第三方质量鉴定服务涉及道孚县新建下拖、亚卓、仲尼和红顶集镇所有建筑。

主要工作内容:1、工程技术资料全面收集和整理分析;2、建筑物主体结构现状踏勘调查与测绘;3、建筑物主体结构补充验证性检测、测试及分析;4、 综合评价建筑物结构安全性、使用性评级及复核验算分析;5、鉴定评价结果与建议。为尽快办理竣工验收,鉴定评价报告需在20225月30日提供。

3招标人和资金来源

1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2招标人现场管理机构: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两河口道孚移民专项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

3)从两河口水电站库区移民复建工程专项资金中支付。本合同项下的合同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4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需在报价文件中提供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2具有省级以上相关主管部门或协会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认定资质证书。

32021年在甘孜州住建领域检测机构登记名单内的检测单位。

4具有近三年完成类似质量鉴定业绩

5)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

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投标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5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投标人在其投标文件中应包含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满足上述资质和资格的有关证明材料。

5

6招标安排

1)本标招标文件定于2022115日~122日的每天上午9:0012:00 > 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A516室发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佰元整(¥200.00),售后不退(凭借转账凭证开具收据 投标人可自备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以印刷文件为准。将购买标书款(招标人不接收现金)汇入以下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