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六盘水某单位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六盘水某单位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

二、 项目编号:08-12-04A-2022-D-E00934

三、 项目概况:

为招标人提供营院物业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技术和商务要求。

项目预算:809889(含税)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合法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提供2021年任意3个月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依法免税或者免缴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相关证明)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以及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三)供应商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声明);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供应商提供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声明。

五、 样品:本项目无需提供样品。

六、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 2022 0115日至0121日(09:00-17:30)(北京时间)。

(二)获取方式:请通过“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

单位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