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分公司2021年锡西500kV输变电工程前期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说明: 说明: 公司标志2                                             

 

 

第一章 竞争磋商公告

 

1.采购条件

依据《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及《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释义等相关的规定, 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 委托 对该项目采用竞争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ZS-QCMD-H-2021-3034

2、项目

3、采购内容:

序号

子项目名称

服务描述

单位

采购数量

招标拦标价格 (元)

分包方案

单价

合计

1

锡西500kV输变电工程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服务

详见项目服务内容

300000.00

300000.00

第一包

2

锡西500kV输变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详见项目服务内容

120000.00

120000.00

第二包

合计(元)

 

 

 

 

 

420000

 

 

4、服务完成时限:

1包(合同签订后60个自然日内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

2包(合同签订后45个自然日内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

5、服务 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5供应商具备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6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7)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供应商未因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上级部门( )通报/披露取消投标资格,并且目前不处于处罚期内;按照 物资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办法的规定,未列入最新发布的不良投标人名单

9)供应商未被列入《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8]33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11号)、《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二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94号)、《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三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281号)、《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五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37号)的失信名单中

2、专用资格要求

1包:

(1)供应商须具有相关部门机构颁发的土地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测绘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至少提供一份近三年(201812月至今)完成的同类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发票,业绩年限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容至少包括合同封皮、内容、签订日期及双方签字等内容);

2包:

1)供应商至少提供一份近三年(201812月至今)完成的同类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发票,业绩年限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容至少包括合同封皮、内容、签订日期及双方签字等内容);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报名及竞争磋商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竞争磋商文件。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1 12月  24日至2021 12 30 日在线报名和售卖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1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 ,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供应商需要注意以下事项:(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登录APP

2、竞争磋商文件售价:不收取。

  号:47190001411032520030002

  号:308191036122

请在备注注明:招标编号后4位、用途、供应商名称,如项目编号后四位-包号-标书费-XX公司

 3、报名时需提供下列原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如资料不全,拒绝接收)

1)供应商信息表(详见公告附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详见公告附件);

3)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不必须加盖公章),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4)供应商近一年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查询截图。

6)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未被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页查询截图。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页查询截图;

8)投标人专用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材料采购公告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A、上述要求要求是对供应商的基本要求,如按照行业及相关部门另有规定的遵循其规定,供应商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或资信材料。

    B、如发现存在虚假资料,采购单位有权取消其竞标/中标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竞标/中标单位自负,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C、以上所有资料的扫描件必须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如发现提供报名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4、报名方式:报名只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按照各个标包分别上传报名资料)。供应商提供的磋商报名资料需按照公告要求顺序排列,并加盖公章后整体扫描为pdf格式上传,不接收.doc、图片格式的报名资料,未按照要求提交的报名资料一律退回。

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均需上传至 ,在购买竞争磋商文件前,须将报名文件上传至 进行报名审核。审核资料时间与报名时间相同,逾期未做资料审核,为无效报名。

5、为保证供应商能够顺利的报名成功,请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尽早上传报名资料,如因供应商上传报名资料上传不及时,造成因资料审核未通过,导致的报名不成功,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磋商小组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竞争磋商文件。资格审查时,供应商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合格的或模糊不清无法辨认,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6.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方式,电子响应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 ”,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不接收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 ”将不予接收。

2.供应商对 使用数字证书(CA)或登录【中招互连】APP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供应商使用A

7.截标、磋商时间及

远程协商:供应商不需到达评审现场,专家通过远程与各供应商进行视频协商。详见 首页操作手册及采购文件。

请供应商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系统沟通联系解决( ,周一~周五9:00-17:00),因供应商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响应文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响应文件。

9.磋商采购费用:

1.代理服务费:为保证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由成交单位缴纳采购代理务费,收取办法,按内工建协【201617号文件取费规定的相关费率计算。

2.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每标段每家投标人需(在购买采购文件后,上传响应文件前)在线向 缴纳电子投标服务费。

1)公开招标项目中 收取的电子投标服务费调整为400/标段;

2)非招标采购项目中 收取的电子投标服务费调整为300/标段;

1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