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习水县土城镇白酒工业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习水县土城镇白酒工业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习水县土城镇白酒工业集中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习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编码: 2111-520330-04-01-403662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3 项目总投资:4068.2万元。其中建安费:3240.81万元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标范围: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3.1设计内容

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2.3.2施工内容

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4标段划分: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设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级)及以上资质  0个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

2)同一专业的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较低单位的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联合体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应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各成员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2 118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seline; -ms-layout-grid-mode: char;\"> 

seline; -ms-layout-grid-mode: char;\">监督部门: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咨询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