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市江宁医院鼓山路院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比选公告

南京市江宁医院鼓山路院区改造建设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比选公告

1.采购条件

南京市江宁医院鼓山路院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已批准为应急工程,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采购人为南京市江宁医院。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市江宁医院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建设

2.2 采购范围:采购文件所附图纸所确定的全部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图纸深优化设计、图纸所确定的范围内所有设备(含通风柜、超净工作台;不含PCR检测设备)、材料运抵项目工地现场,完成安装、调试、通过验收(含第三方检测)直至交付使用,即“交钥匙”工程。

2.3 工期:合同签订后接采购人书面通知后45日历日内完工。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供应商拟派本项目的

3.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评审办法

本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

5.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21241700

5.2平台网址为:http//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平台服务费200元。

5.3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比选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5.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比选文件服务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文件下载、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5.6联合体应答(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6.应答文件的递交

6.1 20221281400-1430分 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辅助评标和平台存档,供应商需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7.应答文件的开启

7.1时间:20221281430分 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二)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