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镀锌压型板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本  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镀锌压型板公开招标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一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
 楼层压型钢板  YXB-76-305-915(展开宽度1250mm,板厚0.9mm) 
汽机房屋面压型钢板    YXB-51-305-915(展开宽度1190mm,板厚0.9mm)
Q235B型;压型钢板采用3W结构楼层板,施工阶段附加荷载为1.5KN/M2;钢材双面镀锌量不小于275g/m2,施工阶段扰度不得大于跨度得1/200及20mm,压制成型后最小屈服强度300MPa,验收标准参照图集GB/T12755-2008、GB50205-2020及技术规格书,厂家需根据甲方提供图纸进行排版,细化图排版、搭接、面积及数量经甲方确认方可进行生产,提供细化图2套。需配套提供压型钢板端部的砼浇筑防漏封头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
    投标人必须是经 评审合格的供方或能够提供资质评审资料包括(不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图、生产设备和检验试验设备清单、人员培训及取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关键岗位人员证书复印件、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近三年的供货业绩合同、质保大纲(质量手册),程序清单等资料,最终通过资质评审的供方,否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