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合肥皖能燃气电厂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28     浏览:0    
  

合肥皖能燃气电厂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皖能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合肥皖能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本项目EPC总承包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4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010+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
标段(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皖能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范围详见合同附件、工程量清单及其他相关图纸、技术规范书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 1 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9F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或2个300MW级及以上煤电机组项目主体建筑或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且已竣工投产。(需提供合同证明、竣工证明或发包人出具的其他证明文件)。
3、财务要求: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完全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提供承诺函),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4、信誉要求:
近三年不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较大安全伤亡事故,无较大火灾事故,提供公证机构或投标人法律顾问出具的相应的文件材料;最近三年不得在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范围内被列入黑名单。(提供承诺函)
5、项目经理要求:
(1)必须具备一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工程具体年限以竣工验收证书上的竣工日期或发包人出具的业绩证明的竣工日期为准),在项目副经理或以上岗位上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9F燃机及以上或者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工程)。
(3)项目经理为投标人的在职人员(需提供至少近一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等有效材料)
(4)年龄不得大于55周岁。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2日17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