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电站生产数据接入水电集控中心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14     浏览:0    
  

电站生产数据接入水电集控中心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下属各单位/云南滇能禄劝电磷开发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完成 。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已落实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水电分公司目前共管辖 24 座水电站,在运 22 座水电站,管理水电站总装机 1419 .09MW 。

水电分公司目前已在昆明建设云南国际普渡河流域水电集控中心(以下简称 “水电集控中 心”),建设地址为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 1302 号,水电集控中心建设分安全 I 、II 、III 区进行建 设,建设有计算机监控系统、水调自动化分站系统、电能量信息系统、继电保护信息分站系统,接入赛珠、 铅厂、普渡河六级、 甲岩电站生产数据实现远程监控,受控总装机 552MW 。

目前,按照集团公司2022 年相关工作要求,需要将水电分公司下属全部 22 座在运电站接入集团产业 数据中台,按照既定方案,集团产业数据中台数据统一从水电集控中心转发接入 。 因此现计划将剩余 18 座水电厂生产数据接入水电集控中心,水电集控中心做必要的扩容实现数据存储和转发 。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质量标准要

 

工期

文件价

(元)

1

 

水 电 分 公 司下属 18

水电分公司下属 18 座在运电站生产数据接入 水电集控中心 EPC 总承包项目,需要将水电分

满足国家 、 行业 、 云南

中标通知书发 出后4 个月 ,

500 元

 

 


 

座 在 运 电 站 生 产 数 据 接 入 水 电 集 控 中 心 EPC 总 承包项目

公司下属 18 座在运电站,包括但不限于:接入 侧必要硬件设备安装、生产数据送出及调试,

电网 、 国家 电力投资集 团 公 司 规 范 、标准及 规程及项目 所在地人民 政府要求 。

工期要求 2022 年 6 月5日前, 在水电集控中 心侧实现22 座 水电站生产数 据转发集团产 业数据中台 , 2022 年 09 月 30 日前,整个 项 目 调 试 完 工 。

 

水电集控中心侧扩容硬件设备安装、 电站数据接入、水电集控平台调试、

配合开展 水电集控

平台实现监视功能、22 座电站数据转发集团产 业数据中台及智慧生产管理系统,水电集控中 心侧及电厂侧必要的网络安全设备资产注册, 水电集控中心侧及 6 个接入点侧广域网通信设 备(路由器 、 防火墙 、交换机)调试 ,2 电厂 远程异地控制调试 ,质保服务 ,III 区画面展 示,数据应用等 。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

*3 . 1 基本资格要求

3 . 1 . 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 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

3 . 1 .2 投标人需持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认证;

3 . 1 . 3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 .gsxt .gov . cn)或各级信用信 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 “信用中国”(https://www . creditchina .gov . cn/)黑 名单;

3 . 1 .4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在近 3 年内不得 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以上情况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 网(http://zxgk . court .gov . cn/)、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http://www . samr .gov . cn/)、中华人民共 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http://www .mem .gov . cn/) 、 国家能源局http://www .nea .gov . cn/ 。

3 . 1 . 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 破产状态 。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8 年至 2020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 已有年份的报告);


3 . 1 .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 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集团及云南国际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的;

3 . 1 .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 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通过天眼查(https://www . tianyancha . com/)查询投 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

3 . 1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 .2 专项资格要求

3 .2 . 1 . 资格、资质条件

(1)拟任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近 5 年来(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 2 个水电厂(全 厂总装机 15MW 及以上)计算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经历(提供相对应的业绩证明有效) 。

3 .2 .2 业绩要求

(1)近 5 年来(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水电站(全厂总装机 15MW 及以上)计算 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业绩 2 个及以上 。(提供合同的有效关键页有效)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4 月 13 日至 2022 年 4 月 22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