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北方胜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项目2022年配套供热管网工程老旧管网及老旧分水站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a>ta>ta>

 

北方胜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项目2022年配套供热管网工程老旧管网及老旧分水站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4-3-41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方胜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项目2022年配套供热管网工程老旧管网及老旧分水站改造施工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

2.2服务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工,为确保如期供热,投标人须制定可行的主项、分项的施工进度计划和工期保障措施,主项、分项需同时开工多个施工作业面。

2.3招标范围及内容:

老旧管网改造:更换DN500及以下管道规格及配套管件,管沟长度约2400米;安装DN450及以下规格焊接球阀共38台;新建DN450及以下规格阀门检查井14座,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老旧分水站改造:职业学院分水站:更换站内部分供、回水管道、配套管件及保温、更换DN65连通球阀一个;教育局分水站:新建一座分水站,分水站内制作2DN300分、集水设备;安装DN200法兰闸阀2台、DN100法兰闸阀6台;翰林院分水站:更换DN450法兰闸阀2台、DN400法兰闸阀2台;农牧机研究所分水站:更换DN150法兰闸阀2台;自来水分水站:更换DN100法兰闸阀2台;三利分水站:更换DN300法兰闸阀2台;杭办分水站:制作2DN300分、集水设备;安装DN80法兰闸阀8台;线务局分水站:制作2DN350分、集水设备;安装DN150法兰闸阀2台、DN100法兰闸阀6台,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除甲供材外安装所需的主材、辅助设备、辅材、耗材等均由投标方采购和施工安装。甲供材料的卸车及保管由施工方负责。

本次招标范围为供热管网施工,包括改建供热管网沟槽开挖;供热管道、管件及配套阀门的安装;人井建设;管沟回填;施工区域内道路、绿化、供电、照明、给排水、通讯线路、燃气管道等公用设施的拆除、协调、补偿、迁移及恢复。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同时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压力管道GB2级[未换证的提供GB2或GB2]安装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三年至少3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供热管网安装施工工程合同业绩。

3.2.3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