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22 年度第四批环境监理 、水土 保持监理(监测)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5-07     浏览:1    
  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22 年度第四批环境监理 、水土 保持监理(监测)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国家电投集团广 西灵川县海洋 1#

二期风电场工程 环境监理 、水土 保持监理(监测)

服务项目

1 . 海洋 1#二期风电场进行环境监理工作 ,定期提供环 境监理报告;进行环境监测 ,提供施工期环境监测报告; 协助建设单位完成环保验收工作 ,直至项目通过环保验 收 。执行与完成海洋 1#二期风电场工程环境监测 、监 理及验收工作 ,其深度和内容覆盖范围须按照国家现行 环保标准 ,行业标准以及相关法规的深度要求 。投标人 的咨询成果应符合国家现行环保规程要求 ,符合政府部 门有关项目审批的要求 。

2 . 海洋 1#二期(90MW)风电场工程进行水土保持监测 工作 ,按期提供水土保持监测报告 ,协助建设单位完成 水土保持监理报告和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工作 ,直至 项目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执行与完成海洋 1#二期 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其深度和内容覆盖范围 须按照国家现行水土保持标准 ,行业标准以及相关法规 的深度要求 。投标人的咨询成果应符合国家现行水土保 持规程要求 ,符合政府部门有关项目审批的要求 。

 

 

 

 

 

具体

见招

标文

 

 

 

 

 

 

 

1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具体参数 、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广西灵川

县海洋 1#二期风电场

工程环境监理 、水土保

持监理(监测)服务项

一 、 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水土保持水平评价证书 4 星及以上 ,具有水土保持监 测水平评价证书 3 星及以上 。

二 、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 、冻结 ,破产状态 。(需提供 2018 年至 2020 年的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三 、信誉要求                                                      1 .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

2 .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 . cn)中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 .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 、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 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 广西公司暂 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

四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3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山区道路或水利水电或风电场环保监理业绩 , 且具有 2 个及以上山区风电场或水电项目水土保持监理业绩 。(需提供相关证明 材料 ,如项目合同协议书等相关资料 ,合同协议书需包含签字盖章页 、 合同实 施主要内容页面等)。

五 、项目总监资格要求

1 . 环境监理服务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近 5 年内 ,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山区道路 、 水利水电 、风电场环境监理业绩 ,且具有生态环境部颁发的环评工程师资格证 书 。(必须提供具有署名的合同文件 、验收报告 、任命等证明文件 ,未提供视为 不合格)。

2 . 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服务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近 5 年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 水土保持监测或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验收等工作业绩 。(必须提供具有署名的合 同文件 、验收报告 、任命等证明文件 ,未提供视为不合格)。

六 、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5 月 6 日至 2022 年 5 月 13 日全天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