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安顺公路管理局G321西秀区青山至普定熊家场(普定新房至熊家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风景名胜区行政许可专题报告招标(二次招标)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安顺公路管理局G321西秀区青山至普定熊家场(普定新房至熊家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风景名胜区行政许可专题报告招标(二次招标)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竞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规模

G321西秀区青山至普定熊家场(普定新房至熊家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G321西秀区青山至普定熊家场(普定新房至熊家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长25.526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m;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Ⅰ级。

(三)工作内容:G321西秀区青山至普定熊家场(普定新房至熊家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线路方案涉及自然保护地(普定梭筛风景名胜区)一、三、四级保护区,要求按程序办理风景名胜区行政许可

(四)服务期限:  60 日历天。

(五)服务质量要求:必须达到国家、行业、地方现行标准,并满足国家相关行业管理单位审批要求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者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其他:

5.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2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正处于相关行政处罚期内的情形。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一)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0511起至2022年0517,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时,下午2:00 时至5:30时,在中高建项目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东原财富广场项目二期第6号楼1单元18层7号)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二)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①有效企业“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竞标文件递交时间、 届时请竞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会议。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时间、

地 

届时请竞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会议。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