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风电场工程11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7     浏览:0    
  

风电场工程11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单位:广西梧州市铜镬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灵山大怀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灵山大怀山新能源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1

标段1-国家电投集团广西梧州市龙圩区铜镬风电场工程11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送出线路勘察设计至送出线路正常投入运行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送出工程(含对侧)勘察设计;本工程范围内征地、拆迁补偿及征占用地(包括永久和临时)手续办理;地方协调、青苗赔偿、砍青、用地手续办理、拆迁、跨越、施工场地清理、复耕等;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安装及试运行服务(竣工验收)等;对侧间隔的土建施工、一、二次(含通信、保护、计量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含与中调、地调通讯点对点调试)、验收;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砍青、送出线路林业、国土手续办理并取得批复;负责电网接入系统无功补偿及电能质量报告的手续及批复,其他涉及手续均由承包人完成;落实水、环保措施实施及恢复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以及承担招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各种专项验收等工作。最终向发包人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工程项目。

具体见
招标文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1-国家电投集团广西梧州市龙圩区铜镬风电场工程11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1)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投标人,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其成员必须具备上述(1)(2)的任一资质要求,联合体投标人的须同时满足(1)(2)的资质要求。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为了便于核实,需投标人提供2019年至2021年的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若2021年财务报表未出,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3.业绩要求:
(1)5年内,完成1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施工或迁改、迁移业绩;(2)5年内,完成1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线路设计业绩。如为联合体,要求联合体成员须分别满足(1)(2)项业绩要求,(为了便于核实,需投标人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广西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提供近半年的社保证明,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提供任命文件、业主证明、合同及验收等佐证资料)
(1)项目总设计负责人:拟担任的总设计负责人近5年内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总设计负责人业绩;
(2)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且近5年内,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建设管理业绩。
6.其他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施工方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3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13:30~ 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