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配套及局部改造初步设计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配套及局部改造初步设计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1、项目

2、项目编号:0730-226132GZ0118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基本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配套及局部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137,300.00

4)最高限价:¥137,300.00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图纸送审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内将设计图纸送审

7)服务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供应商的信用记录作为本项目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信用记录查询渠道由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查询截止时点为磋商当日评审前。信用信息使用规则:由代理机构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⑦响应磋商文件中所有商务要求和采购要求。

2)特殊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6、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的材料

① 营业执照;

②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7、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2518日-2022524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仅限工作日

8、磋商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