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清管器框架采购招标清管器(包-B1-软体清管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委托,对(拓市)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华南 清管器框架采购招标所需清管器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国事华南有限。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0527A/B-4017-6453-B1

2.项目内容:(拓市)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华南 清管器框架采购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各种石化专用工具
0.50
包-B1-软体清管器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国家管网、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要求供货商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7.技术要求必须满足清管器技术规格书条款,不得偏离。 8.要求供货商提供此次清管器采购的书面质量保证承诺函。 9.业绩要求:供货商应提供近5 年产品的有效应用业绩,业绩表中产品的性能或技术参数应与本次投标所提供产品相近。业绩表应包括工程名称、产品规格型号及主要技术参数、供货数量、使用地点、签订合同时间、有效业绩合同复印件、业主评价、业 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