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E53A00221001020C1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尿素二期循环水泵汽电双驱改造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E53A00221001020C1 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尿素二期循环水泵

汽电双驱改造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受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的委托对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尿素二期循环水泵汽电双驱改造项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E53A00221001020C1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条件已具备,兹邀请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货物的采购及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二、项目概况与工作内容:

2.1项目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厂区内。

2.2项目概况

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尿素二期循环水装置于2009年开始建设,于2010年陆续建成投产。主要负责二期尿素装置循环水供给等工作,设计循环量3670m?/h,由三台2700m?/h循环水泵组成,全部由异步电机驱动。

公司目前生产过程中尚有大量富裕的低压蒸汽(压力为0.43MPa,温度145~150)未得到有效利用;鉴于青海云天化目前产能特点,遂决定对1台循环水泵实施功热电联产改造。即采用11000kW左右的低压凝汽式汽轮机驱动1台现有500kW循环水泵及与其配套的异步电动机实现节电和异步发电的目的(即:本项目是指在现有循环水泵房内新增11000kW低压全凝式汽轮机组替代循环水泵电机做功并实现反发电,以及因改造引起水泵、电机、相关公用工程及关联系统必须改造的项目的评估和复核工作)。

通过对循环水泵房的现场实地勘查,对1台循环水泵进行汽电双驱改造。具体改造方案如下:

1)新增11000kW左右低压凝汽式汽轮机组:含凝汽器、润滑油站、减速机、控制系统、凝结水系统、保护系统和真空系统等。

2)将1台循环水泵电机改成双伸轴,一端连接水泵,一端通过减速机连接汽轮机。

3)汽轮机配套凝汽器、润滑油站、凝结水泵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布局根据现场实际进行。

4)将汽轮机和配套减速机安装在循环水泵电机尾端,汽轮机与减速机新增设备基础。

5)汽轮机凝汽器的循环水由循环水泵房总管引入,回水进入凉水塔后上塔管线。

6)根据汽轮机及附属设施布置情况,所有设备最终为室内布置,即增加相应的厂房。

2.3工作内容:

投标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与本项目相关设备及材料采购、电气管道等设计、施工安装、人员培训、单体及联动调试、竣工验收、检验、检测、修补工程缺陷等服务工作。投标方负责设备部件的运输、装卸、安装、调试,并保证所供设备材料具有当今国内先进水平。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招标范围、规模调整以及分批分期实施的权利,中标人须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价格的理由。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技术文件”。

2.4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5工期要求

项目要求在20221030日前完成机械竣工并投运正常(包括从设备采购、与本项目相关工程设计到施工完成、到验收到试车完成)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2类似业绩:投标人自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承担过1项(含1项)类似装置改造或装置采购安装的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或有效的业主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307室购买。

网上

注:

1)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2)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即可;

3)其他问题也可拨打技术

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