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 风电有限公司10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整体运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7     浏览:1    
  

江苏 风电有限公司10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整体运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江苏 风电有限公司10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整体运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风电有限公司东台二期项目容量为200MW,位于江苏省东台市弶港镇东部沿海滩涂分南、北两个风场,南风场容量为80MW,共40台上海电气2MW风机,2010年12月19日29台风机并网发电,2013年1月19日11台风机并网发电;二期北项目容量为120MW,共60台上海电气2MW风机,于2012年12月并网发电。

2.1.2招标范围:

对  风电有限公司东台二期项目共计10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进行整体运维,本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定期维护:按照风机维护手册,制定全年定期维护计划,定期维护项目中应包括散热片清洗、发电机对中、风机所有螺栓力矩检查、油品油脂添加、机组卫生清理及电气检查试验等全部维护项目。年内应完成至少一次风机齿轮箱油、变桨电池的更换

2、日常故障处理:风电机组发生故障停机时,通过对故障数据的专业技术诊断、分析锁定故障发生原因并完成故障排除。

3、巡检陷专项整改运维方根据机组运行状况开展风机例行巡查,按照巡检要求每季度对风电机组进行巡视检查,填写巡查记录表,分析风机的健康状态,同时对巡视检查中发现的异常问题及时消缺。

4、技术支持:服务期内给予本风场技术支持,以提高风机的发电效率,降低发电成本,技术支持包括但不限于:远程故障排除指导,专家赴现场技术指导。

5、备件、消耗品供应:提供维护耗材及日常消缺及故障消耗备件,变桨电池、UPS。

6、专项检测、检查:除风机维护手册之外的专项检测、检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油样检测、振动检测、内窥镜检查、防雷检查、免爬器检查、散热片检查等,详见委托人要求。

7、专项分析:对机组运行情况及备件消耗情况进行总结分析。

8、专项整改:针对故障频次前10的故障,出具原因分析和治理方案,并进行专项整改,单项费用(20万元以下)包含在运维费用中。

9、大部件检修更换:风机大部件发生故障时应开展必要的检测,判断大部件是否需要下塔维修,不需下塔可以维修的应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塔上维修,专业维修人员入场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需要下塔维修的应立即联系吊装单位,施工人员和相关设备入场时间不得超过72小时,大部件更换应包含备件、吊装以及场地修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1.3服务周期:接到招标人进场通知后3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为风电机组整机制造商,须提供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不少于1000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供货业绩。并同时具有双馈风力发电机组运维或检修合同业绩5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5-3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6-06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