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江西石油油库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工程电液执行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石油油库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工程樟树、昌北(小罐)53台电液执行机构20220613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石油油库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工程樟树、昌北(小罐)53台电液执行机构20220613(WZ20220725-3817-8815-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液执行机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电液执行机构\闸阀 55S 电磁阀+位置开关+蓄能器
14.00
包1-电液执行机构
2
电液执行机构\闸阀 40S 电磁阀+位置开关+蓄能器
38.00
包1-电液执行机构
3
电液执行机构\闸阀 80s 电磁阀+位置开关+蓄能器
1.00
包1-电液执行机构

2.3 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人为电液联动执行机构的生产制造商,不接受流通商、代理商及联合体。提供2019年至2021年三年内与原油库/石油库DN200及以上口径闸阀配套的电液联动执行机构两份销售合同,符合要求的执行机构总数量不低于30台。

3.1.7 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在签订技术协议后40日内全部到货,并按招标人指定时间派技术人员到有需要油库全程配合施工方完成安装后负责调试。投标人如发生延期供货,延期供货行为将被计入易派客供应商负面清单。

3.1.8 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2年质保期内免费修理及更换设备,无论是否在质保期,接到投标人报修24小时内到达现场抢修,无法当场修复的7天内完成设备修复或更换。

3.1.9 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根据现场阀门安装尺寸数据及安装空间选择执行机构,必要时采用分体式设备,由此产生的费用已包含在设备报价中。投标人应在中标后2日内到现场确认需要安装电-液联动执行机构阀门安装尺寸数据及安装空间,不得因此延误供货期。

3.1.10 电液联动执行机构应为故障安全型,产品应通过权威机构的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认证,SIL等级至少为SIL2。认证机构应为TüV等国外主流认证机构或国内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认证机构。

3.1.11 电液联动执行机构应为火灾安全型。带防火泄放阀,需有权威第三方出具的防火检测报告。

3.1.12 电液联动执行机构全行程时间应执行各型号执行机构的仪表规格书(技术文件)要求。

3.1.13 电液联动执行机构整体防爆等级不低于ExdIIBT4Gb,防护等级不低于IP67。投标人应在投标技术文件中提供权威机构颁发的防爆认证证书,强制性产品(防爆相关的控制单元-控制箱)3C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3.1.14 提供绿色供应承诺书、提供供应链阳光采购承诺书

3.1.1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6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