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荔湾厂区消火栓系统老化管网更换及消火栓系老化设施维修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202205036308057
2、项目 3、项目类别:服务类
4、 授权;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项目现场安装、调试、维修能力;具备相应资质、能力完成本次项目合同、并具有为本项目提供长期售后服务和长期提供备品备件的能力;
3、投标人须承诺,不得转包本次项目(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4、投标人必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5、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派 7、拟派项目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 如需要邮寄另加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
说明:报名单位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招标代理机构将核对报名单位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报名单位的报名。
四、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7月20日9:30~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10:00(北京时间)
3、开标
六、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传真:020-83812783
E-mail: gzqunsheng@gzqunsheng.com
网址:
七、现场踏勘说明
本项目已报名的供应商于2022年7月7日上午10:00于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49号集中,统一对现场进行踏勘。如供应商需进行现场踏勘,请于2022年7月6日下午4:30前向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登记。  
踏勘现场  
广州群生

2022年6月29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标签: 荔湾厂区消火栓系统老化管网更换及消火栓系老化设施维修项目 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