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继电保护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班玛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江(日堂)塔加里线)询比公告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询比公告

青海华茂工程项目管理 ,拟对2022年班玛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江(日堂)塔加里线)进行招标活动,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项目编号

QHHMZB-2022-036

项目名称

2022年班玛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江(日堂)塔加里线)

招标方式

询比采购

预算额度

1508595元

招标控制价

1508595元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属于《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   114号)中名录范围内的供应商,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供应商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提供单位社保证明材料。

(3)省外投标单位须具备进青备案手续

(4)本项目不接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法人身份证复件、资质证明材料,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对以上资料留存备案。)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2年07月05日下午14: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