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供电系统 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浏览:0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现有施工电网以西地 220kV 变电站(2×25MVA) 为中心,双回辐射对大坝 35kV 变电站(2×20MVA)、白孜 35kV 变电站(2×5MVA) 供电;此外,白孜 35kV 变电站还 通过梁孜线与电网互联;一道班 35kV 变电站(1×2.5MVA)、瓦多 35kV 变电站(1×2.5MVA)、 普巴绒 35kV 变电站(1×3.15MVA)、比贡寺简易台区变均临时接入西地 220kV 变电站 35kV 西 苹间隔。
目前两河口水电站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场内大部分施工负荷将陆续停用,牙根一级水电 站工程建设即将开始,同时两河口水电站六台机组已全部投产发电。为充分利用两河口水电站 厂用电富余容量向两河口工区部分永久负荷供电,并利用两河口水电站工区供电系统保障牙根 一级水电站施工用电,同时由于变电站使用年限较长,需对工区内西地 220kV 变电站、白孜 35kV 变电站、左下沟 10kV 开关站进行升级改造,并对即将停用的大坝 35kV 变电站和瓦支沟 10kV 开关站进行拆除。
2.2 项目建设地点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两河口水电站工区内。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标段名称: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供电系统改造工程施工。
2.4 招标范围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供电系统改造工程招标范围如下:
(1) 西地 220kV 变电站、白孜 35kV 变电站和左下沟 10kV 开关站改造,包括所有设 备采购、安装、调试、试验, 部分设备拆除、二次就位及转运, 土建施工, 基础办公设施维修、更换,建筑装饰装修改造等内容。
(2) 大坝 35kV 变电站、瓦支沟 10kV 开关站拆除, 包括对站内的所有设备及构建筑物 设施进行拆除及转运, 对相关废除的架空线路、杆塔、电力电缆等设备进行拆除及转运, 并 对场地进行复耕。
(3) 对两河口水电站工区供电系统内部分 35kV 及以下电力电缆线路进行改造,包括 电缆采购、敷设、安装、试验等内容。
(4) 10kV 环网箱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验,土建施工等内容。
(5)其他与本次供电系统改造相关的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第 7 章《技术文件》。
2.5 计划工期
总工期: 10 个月
计划于 2022 年 9 月 1 日开工,2023 年 6 月 30 日完工并具备全部投运条件。具体开工 时间以监理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载明的开工时间为准。
2.6 其它说明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依法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资质要求:①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 包一级资质;②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许可类别和等级包括承装类二级 及以上和承试类二级及以上等级。
(3)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 10 年(自 2012 年 1 月 1 日起) 具有 35kV 及以上输变电工程 施工业绩。
(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 具有注册建造师资格、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担任 35kV 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职务的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并具有担任 35kV 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职务的经历。
3)安全副经理: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5) 投标人其它要求: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 联合体要求:无。
(8) 备注: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2年 6 月 29 日 10:00:00 至 2022 年 7 月 7 日 17:00:00 (北 京时间, 下同)注册、购买、下载 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