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特种车库和检修实操场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特种车库和检修实操场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特种车库和检修实操场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新耀北路53号特高压检修试验基地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保证金(元)

备注

1

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特种车库和检修实操场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88.11

特种车库总工期382日历天,检修实操场总工期472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

10000

/

(二)项目概述:本项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新耀北路53号特高压检修试验基地内,本次新建2个项目概况如下:

(1)特种车库:项目为单层钢结构,无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351㎡, 预计2023年9月投产。

(2)检修实操场:单层钢结构厂房,两跨钢结构;局部辅房为四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无地下室;总建筑面积6328㎡,预计2023年12月投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

2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失信记录;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已在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

5

投标人必须按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要求,在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并登记清楚单位名称、被授权人姓名、

2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4、投标人在公告期间,如因逾期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或提供上述1及2条要求信息和文件错误、无效的,视同不符合要求,不予发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费用:不收取。

六、其他公告内容

1.参加投标之前,投标人应查询在交易中心的信息登记情况、拟登记人员的使用状态,以免出现企业以及拟登记人员不能被使用的问题。上述情况有可能导致投标信息无法录入交易服务系统。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有可能失去投标机会,因其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必须按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要求,在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