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营地建筑安全防风防冻节能整治及岩芯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浏览:0    
  

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营地建筑安全防风防冻节能整治及岩芯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营地建筑安全防风防冻节能整治及 岩芯库工程已依法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项目业主现场管理机构 为两河口建设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雅砻江流 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雅砻江 两河口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营地建筑安全防风防冻节能整治岩芯库工程施工进行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为雅砻江中下游 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 水库总库容为 107.67 亿 m3, 具有多年调节能力。两河口 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管理局房、引水及尾 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导 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电站装机容量为 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年发 电量 110 亿 kwh 。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 合口下游约 2km 河段,距离雅江县城 25km, 从电站工程区沿右岸雅新公路南行约 25km 至 雅江县城接国道 G318 线, 从电站工程区左岸沿专用公路南行约 15km 接国道 G318 线 K2979+980 附近,沿国道 G318 线经康定、泸定可至雅安、成都。

电站于 2014 年 10 月正式开工建设,2021 年 9 月首台机组发电,2021 年 12 月 24 日坝 体填筑至坝顶,2022 年 3 月 18 日,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2.2 规模 

两河口水电站白玛营地位于两河口水电站坝址下游左岸约 15km, 距雅江县约 11km, 距康定约 150km, 营地海拔约 2700m, 占地约 16.7 万 m2, 建筑面积约 6.94 万 m2(含接待中心和鱼类增殖站),入驻有两河口建设管理局、两河口水力发电厂、设计单位、监理单位、 两河口工程四大中心管理单位等多家单位, 高峰期约 1000 人入住。营地主要建筑包括: 宿 舍楼 9 栋, 食堂 1 栋、社区服务楼 1 栋、职工之家 1 栋(含多功能报告厅)、试验检测中心 办公楼 1 栋、四大中心办公楼 2 栋、业主办公楼 1 栋、设计办公楼 1 栋、监理办公楼 1 栋、 柴油发电机房 1 栋、接待中心 1 栋、鱼类增殖站。

1#承包商营地位于两河口水电站大坝施工区下游右岸左下沟索道桥处坡地上, 海拔约 2700m, 占地约 16.7 万 m2,建筑面积约 4.33 万 m2,为两河口工程建设期间乙方的主要办公 和生活营地,高峰期约 6000 人入住。营地主要建筑包括:办公楼 1 栋(5 层)、社区服务楼 1 栋(5 层)、食堂 2 栋(3 层)、宿舍楼 6 栋(6 层)共计 10 栋建筑物。

两处营地自 2008 年 9 月陆续建成使用以来, 受高原高海拔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等环 境气候影响,营地建筑、设施受到一定程度上的破坏, 出现立面涂料脱落、门窗老化、屋面 防水层开裂破坏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营地内人员的正常生产生活和日常安全。为此,拟 对两处营地进行建筑修复和防风防冻节能整治,以改善营地生活生产环境。

两河口水电站自 2005 年开始, 工程在前期阶段勘察、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专门性 工程地质问题勘察、重大工程地质问题勘察、灌浆岩体质量检查过程中获取了大量岩芯。为 对岩芯进行收集和整理, 拟利用原场内交通公路 305#隧道改建成岩芯库工程, 设计库房占 用隧道长度 380m, 在堵头侧预留 40m 作为回车场, 建筑为戊类仓库, 在 305#公路与 3#公 路岔口位置设有两个钢格栅大门。岩芯堆摞 7 层,可贮存岩芯总长度 133750m 。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期为 12 个月,计划 2022 年 9 月 1 日开工,2023 年 8 月 31 日完工。具体开工 时间以发包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其中岩芯库计划 2022 年 12 月 31 日完工。

2.4 招标范围

 

本次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营地建筑安全防风防冻节能整治及岩芯库 工程施工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白玛营地内屋面整治、宿舍楼整体改造提升、增设室内 篮球场、增设白玛书屋、1 号承包商营地翻新修复工程及岩芯库工程。具体施工内容和要求 见第 7 章《技术文件》。

2.5 其它说明 

项目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业主和发包人: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

 

业主现场管理机构:两河口建设管理局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依法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或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 程专业承包一级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业绩要求: 近 5 年(自 2017 年 7 月 1 日以来) 内承担过(含正在承担) 单项合同额 不低于 3000 万元建筑装饰装修(或房屋建筑)工程项目。

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 项目经理: 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 资格, 并有担任单项合同额不 低于 3000 万元建筑装饰装修(或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有担任单项合 同额不低于 3000 万元建筑装饰装修(或房屋建筑) 工程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 经历。

(3)安全副经理:具有担任单项合同额不低于 3000 万元建筑装饰装修(或房屋建筑) 工程项目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经历。

5.其他要求: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20:00:00 至 2022 年 7 月 7 日 18:00:00 (北 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