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沃克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罗田县英山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囱、冷却塔工程劳务分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河南沃克曼建设工程 罗田县英山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囱、冷却塔工程劳务分包(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5招标范围:部分建安工程劳务。本次招标范围含以下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烟囱包含混凝土结构(含钢内筒、防腐、保温)、基础开挖、内部烟道支架、钢楼梯、平台、避雷接地、航空警示灯、烟气检测系统埋件、照明、外筒装饰所需埋件(若有)等;含钢筋加工、不含钢筋材料、不含外墙装修。

冷却塔主要包含内容: 基础开挖,环形基础,人字柱,水池,筒壁混凝土,内墙防腐涂料,钢楼梯、平台,淋水混凝土构架,进水钢管,避雷接地,照明、线路。含钢筋加工、不含钢筋材料。

以上招标范围包含物资代保管,投标人承担招标人采购的设备、材料的现场接卸货、保管与转运工作。

安防、特殊消防、消防报警不在本标段。

不属于设计院出图范围内的永久性工程(如小口径管道、电缆桥架等)的二次设计包含在此范围内(若有)。

2.6工期: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07日。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项目所在地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下列(1)或(2)业绩资格要求:

(1)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或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高度在80米及以上的烟囱专业施工业绩或者劳务分包业绩;

(2)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火力发电项目或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淋水面积600㎡及以上冷却塔项目的专业施工业绩或劳务分包业绩。

(投标文件中需附合同复印件,合同中不能体现具体参数要求的,应提供业主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5投标人项目经理要求

投标人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需提供项目经理2021年以来至少6个月的社保证明,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投标人出具无在建承诺)。

3.6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信用中国”网站 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盖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07月11日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