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班玛县公安局多贡麻派出所建设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班玛县公安局多贡麻派出所建设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班玛县公安局多贡麻派出所建设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班玛县多贡麻派出所建设,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1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班玛县公安局多贡麻派出所建设,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2 计划工期:365日历日(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2.3 建设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企业注册地不在青海省辖区内的企业,应提供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包括:省外进青施工企业承诺书、省外进青施工企业委托书、企业基本信息、企业进青信息登记内容、进青注册人员情况表、进青工程技术人员情况表、企业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表、注册师注册执业章印鉴、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登记情况。

2.财务要求:

(1)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企业近三年(2019-2021)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提供成立日期之后的财务审计报告;所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内容完整、清晰可辨,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2022年成立的企业提供基本

3.业绩要求:2019年7月至今,有1项类似项目业绩,业绩以中标通知书、生效的合同及竣工验收备案表为准;

4.信誉要求:(1)有良好的信誉;2019年7月至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之日止,未因安全、质量、违法违纪问题被国家和青海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限制投标活动的情形。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任意至少3个月)的纳税和社保缴纳凭证)。

(3)经信用中国 、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点击“下载信用信息”栏中的信用信息报告,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内)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其他要求:(1)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询比文件并登记,未经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询比文件并登记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询比;

(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3.3 本次采购不接书;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 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7月07日14时30分,地点为(青海海际项目咨询管理 开标厅)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130号金座美仑B座21楼。

5.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