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南昌市红谷滩区南昌赣兴置业有限公司江山云著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日期:2022-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昌市红谷滩区南昌赣兴置业 江山云著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赣建洪设招字[2022]第10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已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规划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南昌市红谷滩区南昌赣兴置业 江山云著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2.2工程建设地点:红谷滩区九龙湖片区城运路以东、龙兴大街以北

2.3本项目设计费:600万元

2.4招标范围:本次设计招标包括完成该地块建筑方案设计、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建协调的前期工作、方案立面详图深化、初步设计及后期设计服务工作,过程中根据招标人要求深化(调整)建筑方案,规划(含管线详规)、方案设计达到报建深度,并负责完成报建工作,通过报建审批后,完成立面详图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立面及主要材质)的配合、指导和咨询服务。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3.2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业绩要求:1)投标人在开标之月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设计过单个项目建筑面积不小于15.36万平方米且最高建筑物建筑高度不小于120米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设计范围需包含方案设计),需提供设计合同(必备项)或中标通知书二项材料中的至少一项材料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注:投标人自行提供证明满足建筑面积指标和建筑高度指标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3.4拟派建筑设计主持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在开标之月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设计过单个项目建筑面积不小于15.36万平方米且最高建筑物建筑高度不小于120米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设计范围需包含方案设计),需提供设计合同(必备项)或中标通知书二项材料中的至少一项材料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注:建筑设计主持人业绩可以和公司业绩为同一项目,投标人自行提供证明满足建筑面积指标和建筑高度指标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3.5设计人员配套:设计人员至少应包括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专业负责人各一名,提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此项不包含建筑设计主持人。

3.6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3.7外埠来赣设计单位须按《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 号)规定在江西住建云( /)企业服务平台上办理企业信息和人员登记(提供备案成功的截图加盖公章);

3.8投标保证金凭证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3.9其他:投标人应提供主要设计人员(建筑设计主持人、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专业负责人)本单位的开标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和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变更时间为准。【证明材料须是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原件;或提供网上下载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提供查验社保真伪的有效网址;或提供网上下载打印印有二维码和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由投标企业自行将参与本项目资格审查所需的材料原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全部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扫描件未放入或扫描件未盖单位公章的视为未提供。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须于2022年7月29日至 2022年8月21日,在 交易网( /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 交易网,开标地点为南昌 。

5.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