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长兴岛电厂2022-2024年液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9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开标采用服务端集中解密(截止开标时间系统自动解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武宣光伏电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禄新镇大荣村;武鸣光伏电站:广西壮族自治 区南宁市武鸣区宁武镇;北海光伏电站: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石村;封开光伏电站: 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长岗镇;17 个场站地点详见招标文件;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架河镇田集电厂;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金岸路 1699 号。 

序 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新能源公司、上电新达所属广西、广东四个光伏 电站功率预测系统 E 文本上报改造

服务期限:2022 年 9 月 1 日至 2022 年 9 月 15 日,15 天内完成。

2.

新能源公司、上电新达所属 17 个场站组件采购

合同生效后 20 天内完成组件供货

3.

田集电厂检修车间及原二期筹建处区域保洁、会 务辅助服务(3 年)

工期要求:自 2022 年 9 月 1 日起至 2025 年 8 月 31 日止

4.

长兴岛电厂液氨采购

交货期:计划 2022.8.1-2024.1.31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 规格

工期要求/交 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 价格 (元)

 

 

 

1.

 

 

新能源公

司、上电新

达所属广

西、广东四

个光伏电

站功率预

 

 

1 批

招标范围:根据中 国南方电网电力调 度控制中心总调自 【2021】35 号文和 《南方电网新能源 数据上送规范V33.》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服务期限:

2022年9 月

1 日至 2022 年 9 月 15 日,15 天内

完成。

武宣光伏

电站:广

西壮族自

治区武宣

县禄新镇

大荣村

 

 

 

500

  

序 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 规格

工期要求/交 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 价格 (元)

 

 

测系统 E

文本上报 改造

 

要求武宣光伏电 站、武鸣光伏电站、 北海光伏电站、封 开光伏电站四个项 目现场功率预测经 102 通道需上传 7 个 E 文本,工作完 成后通过电网公司 验收。

 

 

武鸣光伏

电站:广

西壮族自

治区南宁

市武鸣区

宁武镇

北海光伏

电站:广

西壮族自

治区北海

市铁山港

区营盘镇

石村

封开光伏

电站:广

东省肇庆

市封开县

长岗镇

 

 

 

 

2.

 

 

 

新能源公 司、上电新 达所属 17

个场站组 件采购

 

 

 

1 批

上海电力新能源发 展有限公司/上海 上电新达新能源科 技有限公司中心 17 个场站组件供 货及运输, 共计 3842 块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合同生效后

20 天内完成 组件供货

 

 

17个场站 地点详见 招标文件

 

 

 

1000

 

 

 

3.

 

 

田集电厂

检修车间

及原二期

筹建处区

域保洁、会

务辅助服 务(3 年)

 

 

 

1 批

 

为田集电厂检修车 间及原二期筹建处 区域提供保洁、会 务辅助服务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工期要求: 自2022年9 月 1 日起至 2025年8 月

31 日止

 

安徽省淮 南市潘集 区架河镇 田集电厂

 

 

 

1000

 

 

 

4.

 

 

 

 

长兴岛电

厂液氨采

 

 

 

1 批

氨含量>(99.9%) 水分<(0.1%)

残 留 物 含 量 < (0.08%)

液 氨 瓶 自 重 400 Kg,  液氨充装后 大于 800Kg/罐。

详见

招标

文件

技术

规范

 

交货期:计

划   2022.8.1- 2024.1.31

 

上海市崇

明区长兴

镇金岸路

1699 号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新能源公司、

上电新达所

属广西、广东

四个光伏电

站功率预测

系统 E 文本上

报改造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一)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 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 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准;  (2) 在系统范围内不 存在尚在处置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7)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二) 专项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IEC27001 系列信息安全管理体 系认证证书。

2) 项目经理要求:推荐的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以社保证明为准), 需提供 1个及以上E文本上传或功率预测数据上传或调度数据上传项目负责业 绩(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年龄不大于 55 周岁。

3) 业绩要求:近 5 年内至少 2 个 E 文本上传或功率预测数据上传项目或调度 数据上传的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 数页、签字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 效。

(三) 其他要求

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逆变器、通讯、综合自动化联调允许分包。分包人资质须满足国家《建筑 业企业资质标准》等规定和要求。禁止转包、违法分包和挂靠行为,分包商的 资质许可范围与分包工程的专业相匹配、分包商施工的业绩与承揽业务相匹 配、分包的模式与项目的特点相匹配;分包应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法》、《建筑 法》、《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 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建设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以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办法》等制度的规定和要求。

 

 

2.

新能源公司、

上电新达所

属 17 个场站

组件采购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一)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 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准;  (2) 在系统范围内不 存在尚在处置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7)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二) 专项资质条件

1) 投标人为光伏组件设备制造厂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光伏组件设备制 造厂商出具的授权文件(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 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2) 业绩要求:在近 5 年内,投标人至少应具有累计 10MW 光伏组件销售的业绩。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以 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三) 其他要求:

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不接受分包。

 

 

 

 

 

 

 

 

 

 

 

3.

 

 

 

 

 

 

 

 

田集电厂检

修车间及原

二期筹建处

区域保洁、会

务辅助服务

(3 年)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或注册证明;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 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 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 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 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为准;

(2) 在系统范围内不存在尚在处置期内的严重不 良行为记录。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7.经营状况良好;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8.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 5 年内,应具有至少 2 个国内相同或相似成功项目业 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页和供货范围页的 复印件(应能说明服务内容等) 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否则投标 文件无效;

9.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相关的社保 证明),应具有相似的工作经验,男性不大于 55 周岁,女性不大于 50 周岁;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

4.

长兴岛电厂 液氨采购

一、基本条件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 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认 证范围覆盖项目需求,且在认证有效期内;

(5)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

(7) 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黑名单);

(8)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

(9)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 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0)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 内;

(11)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 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1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资格条件

(1) 业绩要求:具有近 3 年内至少 2 个及以上同类业绩,在相关供货业绩中 未发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需提供使用单位相关证明)。

(2)  投标人具有在有效期内的本次物资采购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 经营范围包含本标段相应产品;

(3) 投标人必须提供所供产品生产厂家的化工产品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 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的经营范围包括本标段相应产品。

(4) 投标人或受委托的第三方具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许可证,委托第三方 进行运输的委托运输协议等文件;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运输车辆危化品行驶 证、道路运输证及危化品驾驶证、押运证等相关证件。

(5) 投标方或委托的第三方必须具有液氨充装的经营许可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07 月 28 日至 2022 年 08 月 03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