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50KA混合炉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9     浏览:1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50KA混合炉大修项目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50KA铸造厂房南侧两台60T混合炉投产已使用13年,设备炉体破损严重,系统设备产能效率较低,难以满足当前的生产需要,为提升设备产能效率,公司拟对两台60T混合炉进行大修,两台炉子中配置液压倾翻倒铝装置,并将加热方式更换为天然气燃烧加热,底部增设底置式电磁搅拌器,同时配套配置除尘系统,铝灰(渣)处理装置,使该混合炉大修后达到以固态铝为主,电解铝液为辅的熔炼方式,符合安全环保的相应要求,形成年产能10万吨铝合金液的产能规模。
 
   2.4项目工况:电源(380V,3相,50Hz);压缩空气(压力0.4~0.6MPa);燃料(天然气,热值35MJ/Nm3,压力0.1~0.2MPa);水(压力0.2~0.4MPa)。
 
   2.5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影山湖街道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内。
 
   2.6招标范围:对遵义铝业350KA铸造生产线2台60吨的电阻式混合炉及其生产系统设备(含电磁搅拌、除尘、铝灰等系统设备)进行大修,包工包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 炉子本体:包括耐火材料,钢结构、炉子燃烧系统、炉子供风及引风系统、炉子排烟系统、燃烧系统排烟、炉门排烟罩、机械和电气控制系统、熔铝炉和保温炉之间的流槽;
 
(2)倾翻倒铝装置一套;
 
(3)电磁搅拌器系统一套;
 
(4)铝灰处理系统一套;
 
(5)除尘系统一套;
 
(6)其它必要系统;
 
(7)包含以上系统设备的大修安装调试及烘炉。
 
2.7工期:合同签订后 2个月完成全部工程内容;
 
2.8质量要求:系统设备大修后需达到的主要技术参数及性能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混合炉(熔炼炉)制造或维修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 2019-2021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 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提供成立时间以来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制造或维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等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近三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无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且近12个月未发生过安全生产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严格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营业执照信息及股东出资信息”) 截图,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7-29上午09:00至  2022-08-04下午17: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