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中心城区代理金融网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对其所需的“中心城区代理金融网点保安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0104-202207-ZBFW0200

  2.项目

  3.最高限价:620 万元(含税),标包1(江北片区):共67个网点(江岸21个、江汉15个、汉阳11个、桥口13个、东西湖7个),采购控制价为352万元;标包2(江南片区):共51个网点(武昌20个、洪山20个、青山11个),采购控制价为268万元,按照保安人员服务实际工作时长据实结算。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及单价限价的将被否决。

  4.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本项目拟采购118个中心城区金融网点的保安服务,金融网点保安人员配备到岗后,负责做好网点现场客户引导、安全巡查及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协助网点做好防疫、防抢、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管理工作。

  服务岗位

  预计工时(小时/天)

  网点数(个)

  单价限价(元/小时)

  备注

  中心城区代理金融网点保安

  8小时

  118

  18

  保安人员每天实际工作时长不足8小时的据实结算,超过8小时按8小时封顶计算

  (2)服务期:有效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对中标人合同期内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优异的,可续签次年采购合同,最多续签一次,服务期内价格不变,驻点保安人员必须每年进行一次轮岗。

  (3)本项目投标人可重复投标,但最多只允许中标一个标包,评标委员会根据标包号顺序依次评审,依次确定中标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包及分包。

  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近三年内有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应以承诺函形式对上述事项进行书面承诺)。

  7)投标人为信用中国(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8)投标人为中国政府采购( /)中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9)被中国邮政集团 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的。

  5.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1、参与本项目投标人应具有项目实施地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投标人近三年来完成过不低于70人的银行网点保安服务项目。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够提供项目实施地的保安服务场地、设施、装备。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

  2.在新平台完成注册后,请于2022年8月 3 日至2022年8月 8 日17: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