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供电段供电专业通用物资固定式投光灯塔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供电段供电 专业通用物资固定式投光灯塔采购)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 STHGD2022-0011-WW )

         

 

一、采购条件(自行采购)

      合肥供电段现就 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供电段供电 专业通用物资固定式投光灯塔采购进行公开询价。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二、采购内容:供电专业通用物资固定式投光灯塔,钢结构固定式投光灯塔(含室内集中控制箱、室外控制箱;灯塔基础制作及养护、灯塔组装、接地制作;本体调试等)H=21.5m,钢结构固定式投光灯塔(含室内集中控制箱、室外控制箱;灯塔基础制作及养护、灯塔组装、接地制作;本体调试等)H=18m。:

   

三、报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供应商须具备的资格要求:3.11营业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性质的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3.12在中国铁路95306网国铁采购平台注册合格供应商。理解并遵守国铁采购平台的规定及要求。3.13许可和认证:配件的设计和制造应符合IEC、ISO和中国GB、TB标准。3.14生产能力:需具备投标产品的相应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等生产能力;3.15财务能力: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2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3.16质量保证能力:部分产品须出具2013年以来国家级CMA、CMC、CNAS、ilac-MRA或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检查合格报告。3.17 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所投标产品近三年在铁路、机场、地铁等项目的同类物资的供货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和用户证明材料。3.18履约信用: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近3年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未产生质量问题同用户发生纠纷;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3.2本次采购不接受 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请在国铁采购平台接受邀请并网上报名( )。报名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

   4.2   报名/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08月03日08时30分 至 2022年08月09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