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勐腊、勐海县分公司车辆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勐腊、勐海县 车辆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要求,云南共创久诚招标咨询 受业主委托,对勐腊、勐海县 车辆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合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YNGC-2022-023

  2.3预算金额:两年约54万元(据实结算):其中一标段预算金额约28万元、约14万元/年;二标段预算金额约26万元、约13万元/年。

  2.4项目概况:采购供应商2家,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标段采购1家供应商。在服务期限内,按招标人要求对生产辅助车辆进行定点维修,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一标段:勐腊县区域范围内,3吨及以下小型生产车辆共16辆,其中:3吨车2辆,车型为东风牌;1.5吨车3辆,车型为上元牌;小型车辆11辆:涉及车型为长安牌6辆、东风牌4辆(均为微型车),东风起亚1辆。(详见采购需求)

  二标段:勐海县区域范围内,5吨及以下小型生产车辆共17辆,其中:5吨鸿雁牌1辆,3吨车2辆,车型为东风牌;1.5吨车3辆,车型为上元牌和依维柯牌;小型车辆11辆:涉及车型为长安牌6辆、东风牌4辆(均为微型车),帕萨特1辆。(详见采购需求)

  2.5 服务

  2.6 服务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采购人将对中标供应商当年度的服务、质量给予评估认定,如服务、质量不能满足采购人要求,则当年服务期限届满后,采购人将不再与中标供应商续签下一年的合同。

  2.7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任意一年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本单位的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近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自行承诺)

  3.3供应商需具有二类汽车维修或保养、装饰服务等行业相关资质。(提供资质文件复印件)

  3.4供应商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物资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证明材料)

  3.5投标人须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3.6(一标段)供应商场地面积均不低于600平方米,需满足3吨车的进出维修。(二标段)供应商场地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米,需满足5吨车的进出维修。(提供证明材料)

  3.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自行承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自行承诺)

  3.9资格审查的方式:资格后审。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