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甜水堡西部煤炭资源普查项目钻探施工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0    
  

甜水堡西部煤炭资源普查项目钻探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甘肃省环县甜水堡西部煤炭资源普查项目钻探施工
    1.3建设地点:甘肃省环县甜水堡
    1.4招标范围:甘肃省环县甜水堡西部煤炭资源普查项目钻探施工。
    1.5招标规模:煤炭钻探3900m(包括施工道路及井场平整、青苗补偿、钻机搬运)。
    1.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7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完成全部钻探施工工作。
    1.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1.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设计规范要求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所有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且经营范围须具备测绘、钻井、测井、定向工程作业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2.3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的纳税证明材料;
    2.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地质工程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5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方式
  时间:2022年8月9日至 2022年8月13日 18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