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清远市分公司房屋零星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2年清远市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2022年清远市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项目(招标编号:QYYZ-CG-2022-005、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2022-02378)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本次采购预算为417万元/年(含税);

  2.2采购内容:为清远邮政提供房屋维修、改造、装修项目;环境、道路、水电、网点招牌维修等零星修缮服务。房屋零星维修项目服务是指单个5万元以下的维修项目(不含空调、电脑、生产设备等专业性较强的维修),维修服务范围包括:

  (1)建筑类:房屋建筑的墙面、地面 (含卫生间局部堵漏)、门窗、室内、室外道路、围墙、停车场及广告牌等相关设施维修保养。

  (2)水电维修范围:房屋设施的灯具、电器线路、供水管网、供电线路、户外照明维修等。

  (3)排污疏通维修范围:排水排污管道、沟槽疏通、清淤、排水排污系统设施维修、化粪池清淤、积水抽排等。

  (4)其他与房屋物业相关的维修保养项目。

  2.3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8个标段,各标段份额见下表。

  标段号

  招标内容

  招标预算(万元/年)

  标段1

  市 本部及城区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63

  标段2

  英德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112

  标段3

  阳山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63

  标段4

  连州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40

  标段5

  佛冈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38

  标段6

  连南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34

  标段7

  清新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45

  标段8

  连山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2

  2.4本招标项目可兼投兼中,每个投标单位的中标标段数量不得超过2个标段(按标段1往标段8顺序选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

  (二)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2信用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录”记录名单(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3.3发票要求:投标人须承诺提供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近半年开具的任意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3.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转包。

  3.5控股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

  3.6唯一性要求: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投标人出具承诺函】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