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50万千瓦风电项目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0    
  

50万千瓦风电项目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100%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山东发展投资(长岭) 50 万千瓦风电项目

建设地点:吉林省西北部的长岭县境内

建设规模: 500MW

工期要求:本招标工程计划开工日期暂定 2022 年 08 月 30 日,要求完工日期为 2022 年 10 月 30 日 前。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长岭风电-南区硬化 路面修复工程

南区道路修复长度约 22773 米, 包含混凝土路面、砖 砌路面、砖渣路面;硬化道路修复工程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因本项目施工原因导致的硬化道路破损修复, 包 括道路面层的破除及清理, 基层的补充、整平、压实, 面层的浇筑或敷设。修复成型的道路面层高度与原有 道路高度保持一致。

2)  负责破损面层材料的清运, 弃土场由承包方自行 寻找,并承担清运及弃土场相关费用。

3)  负责取得本项目所在地乡、村道路政府主管部门 及涉及行政村村民委员会验收合格证明;

4)  负责工程施工过程中与当地政府、林业主管部门 及林场、涉及行政村村民委员会、涉及企业的沟通协 调工作, 以及保证道路修复工程顺利进行的其他协调 工作。

5)  施工道路修复宽度与原有道路宽度保持一致。

工期要求:本招标工程 计划开工日期暂定 2022 年 08 月 30 日,要求完 工日期为 2022 年 10 月 30 日前。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本标段与长岭风电-北区硬化路面修复工程标段兼投不兼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6)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应具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 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 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具备近 3 年内不少于 3 项乡道及以上道路施工业绩,或具有 3 项包含乡道及以上道路施工的市政工程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需提供当地安监部门或上级有关部门出具的证 明文件);

(5) 其他要求:具有足够的专业人员、机械设备和加工能力投入本工程,保证有效地履行合同, 在安全、质量方面业绩优良;工程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08 月 05 日至 2022 年 08 月 12 日全天。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