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广西华锡集团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 RO反渗透系统采购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RO反渗透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合格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来冶CG-202207005

项目

3.2 2021年度在广西华锡集团招标采购中,没有违约行为(以采购人招标组织供应商考核结果为准)。

3.3投标人近三年(2019-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行政处罚信息(指与履行本项目合同有关的行政处罚信息)、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以及不得被列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或广西华锡集团审慎交易名单。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 8月 15日17:00;

4.1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到来宾华锡冶炼 416室进行报名,请提交联系人、电子邮箱、联系

4.2网上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时,请将联系人、电子邮箱、联系

5.1 ☑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2022年8月15日前,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由潜在投标人到来宾华锡冶炼 416室领取招标文件或提供电子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⑴投标文件递交(可现场递交或快件邮寄。邮寄投标文件的,请在快件袋内必须单独密封)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8月18日10:0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10:00(北京时间)。

⑵ 逾期送达的(包括快件投递公司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方式

☑ 最低评标价法。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