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兰州铝业 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智能控制风机、排气装置等设备系统协调运行,维持气膜结构安全。

人员车辆进出门通道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人员通道门采用不锈钢面板。汽车通道门设工业滑升门,配备自动感应控制装置及手动控制装置,门体由电动机驱动升降,互锁控制。

本工程计算采用有效长宽高:326m×100m×34m,膜顶标高相对正负零37m。气膜棚锚固圈梁采用现浇砼结构,气膜膜体材料为单层PVDF膜材,整体建筑结构可承受厂区12级风及所在地50年一遇雪荷载,不低于《建筑结构抗震规范》中规定。

为满足使用需要,本气膜棚设置进出门系统、加强钢缆系统、充气加压系统、灯光照明系统、有害气体 安全监测排放系统、粉尘监测系统、排风除尘过滤系统及照明系统。

膜材采用耐脏、高耐候、抗高强紫外线、抗腐蚀、抗冰雹、防霉变和良好的自洁性、抗老化性能的PVDF膜材,工厂成品制作,膜材满足GB 8624 -2012《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燃烧性能B1级防火要求,符合国家消防标准。

膜结构的连接构造应采取可靠措施防止膜材的磨损和撕裂。

2.4项目

2.6设计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 、安全专篇编制及职业卫生专篇编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承诺就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投标人应具有: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及以上资质 。

3.4总设计工程师要求:

3.4.1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总设计工程师为投标人在职人员,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及社保证明等材料。

3.4.2 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作为总设计工程师至少具有1个全封闭储煤场 设计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提供2019年-至2021年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

3.5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至今,须具备至少1项全封闭储煤场 设计项目设计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

3.6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要求:

1)安全环保要求: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在开标前12个月内未发生过一般安全事故,需严格遵守招标人安全环保相关管理制度,提供承诺书。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对于电子投标资料IP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8-30 0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