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隔热断桥铝型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山西潞安环保工程科技公司隔热断桥铝型材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 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1.3  采购物资隔热断桥铝型材

1.4 采购数量:80吨(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1.5  最高限价:加工费不得超过5000/吨(价格不含增值税)

1.6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1.7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隔热断桥铝型材

2.2 交货期:  下订单后20日内  

2.3 交货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相应产品的制作销售资质。

 (2)财务要求:无法律纠纷,正常运营。

 (3)业绩要求:近两年内有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

 (4)信誉要求:申请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资金要求:供应商可以先供货后付款。

 (6)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2年08101800分起至2022年08131800分 地点为山西潞安环保科技 (侯堡厂区)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为202208151500分,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