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供水工程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供水工程设备

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供水工程设备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供水工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EEDS-D20227-2100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嘎鲁图镇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招标货物的范围:次招标为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供水工程设备公开招标,需采购供水泵4台,液下渣浆泵5台;投标报价包括设备设计、制造、检验、装卸、运输、指导安装、指导调试、保修、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免费随机配件、税费(13%)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具体技术参数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相关设备配套: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1

供水泵

Q=152m?/h,H=35m,380V

2台

配电控箱、液位计

(含满足电机变频启动要求的低压变频器)

2

供水泵

Q=50m?/h,H=35m,380V

2台

配电控箱、液位计

(含满足电机变频启动要求的低压变频器)

3

液下渣浆泵

Q=30m?/h,H=30m

4台

配电控箱、液位计

4

液下渣浆泵

Q=30m?/h,H=30m

1台

配电控箱、液位计,电机、电控箱防爆等级 Exd ⅡC T4

(以上技术参数和要求具体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期:签订合同后40日内。

交货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设备运输方式不限,在将设备运 设备到货后直至调试运行取证完毕的看护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国内近三年(2019-2021不少于30台类似水泵销售业绩, 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经代理机构同意后方可按以下要求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5.2 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