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ZJTY-2022-08-15-003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以公路运输的方式,将液化天然气(简称“LNG”)从宁波北仑中海油LNG接收站运

 ()项目概况

序号

标的名称

备注

1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标段一

不可兼中兼得

2

浙江浙能燃气股份 2022-2023年度LNG采购运输服务标段二

本次采购的内容为:

以公路运输的方式,将液化天然气(简称LNG)从宁波北仑中海油LNG接收站运 本次采购分为两个标段,不可兼中兼得。

标段一

站点位置

参考距离(km)

夏季

冬季

绍兴新昌七星街道

150

5

6

绍兴市新昌大市聚

150

5

6

嘉兴海盐储备站

205

15

15

嘉兴平湖储备站

210

15

15

宁海上金气源站

130

5

5

宁海县安提西

140

12

15

宁海县前童镇

190

6

6

义乌市苏溪站

280

8

8

义乌市龙回站

280

15

10

缙云啤酒厂

400

10

6

缙云中心站

370

10

15

缙云壶镇站

390

50

80

车次预估

8车次/天

9.5车次/天

标段二

绍兴市上虞虞北站

200

5

8

台州市黄岩区

250

25

30

台州市临海东海翔

260

10

15

余杭百丈贸易站

300

2

3

安吉储备站

350

5

5

建德市中心站

360

20

20

建德农夫山泉站

360

40

50

丽水碧湖站

370

10

8

丽水中心气源站

380

5

5

遂昌中心站

450

5

8

常山LNG储备站

450

10

10

青田超达站

450

10

10

开化县城区

470

2

3

车次预估

7.5车次/天

9车次/天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城燃公司现有站点的日基本用量(非每日运输量),实际过程中可能有波动;

2)夏季(4-10月),冬季(1-3月,11-12月)。

3)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新增站点,运输出发地点也可能调整;

4)所有站点运距,由委托方和承运方共同通过GPS里程测距方式确定并在合同中予以明确。

5)承运方须承诺满载运输,或按照委托方要求的数量进行装载。因委托方要求装载量不满19吨的,按照19吨计算运费。

6)运输车辆到达指定卸气地点后,自实际到站时间起12小时内为正常卸车时间,超过12小时后视为押车。因委托方原因造成押车的,由委托方向承运方支付该车辆的押车费,因不可抗力导致车辆滞留的情形除外。

7)原则上,每车次一次卸尽,部分车次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同站点多次分卸。因委托方原因,产生运距30公里(累计)以内分卸的,由委托方按分卸次数向承运方支付分卸费。产生运距超出30公里(累计)分卸的,该车次运输费用按满车结合实际全程运输距离运距计算,委托方不再额外支付分卸费。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取得LNG运输资质1年及以上,同时具备中海油宁波北仑LNG接收站承运资质(提供车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中海油气电集团浙江贸易公司LNG槽车承运商资格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二级及以上。

4、企业人员近半年内的社保证明材料。

5、投标人具有为县级及以上城市燃气企业承运LNG运输的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须至少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及服务范围等能证明的材料)。

6、投标人自有LNG运输车辆8辆及以上,每辆车单次运输量达19吨以上(提供以上每辆车辆的车辆行驶证、车辆技术等级评定结论或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技术合格证明、罐式专用车辆的罐体检测合格证或检测报告、通讯工具和卫星定位装置配备证明材料、罐车安全阀、压力表、液位计的检验证明)。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