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中烟工业 2022年度云南中烟公有云平台服务租用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2年度云南中烟公有云平台服务租用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2年度云南中烟公有云平台服务租用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云南晨晟招标咨询 组织本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2203030801030138/CS202208030721

2.3 招标内容:近年来,云南中烟本着开放共享、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持续推进互联网+的探索和实践。云南中烟本香世界、二维码应用平台等相关信息系统依托公有云资源和服务,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应用服务支撑体系,通过开展消费者运营、互联网营销、工商协同等应用服务工作,提升了以数字化合作推动新型的工商关系,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有温度”的连接。为确保本香世界、二维码应用平台等相关信息系统正常、稳定、安全地运行,现需对公有云资源及服务进行采购。(具体详见第四章服务要求)。本项目预算金额为:550万元/(含税)

2.4 服务期限:20221022日至20231021(若合同履行期内,项目预算金额实际使用结束之日早于壹年,则按实际使用结束之日作为合同终止日期)

2.5 服务质量:完全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服务标准及要求。

2.6 服务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评标时,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的信用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和《中国 》上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注:失信被执行人由《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3.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和实际控制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或云南中烟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在评标时,将查询结果提交至评标委员会进行评审。

3.4投标人20171015日至今有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是否具有投标资格,开标评标前,由招标人集体研究决定。招标人将形成书面材料报告评标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20171015日以后生效的与投标人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员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行贿行为记录。

注:3.3条款的资格查询结果包含投标人曾用名。

3.5投标人自20191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单位投标,不允许中标后转包、分包项目。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或同一标段)投标。违反本条规定的,相关投标或中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9日至20229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3:30 时至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